白白鸭

【锡珍】大概只是因为太喜欢了

*没有剧情没有文笔

*就凑合着蛮看看

 

 

“这个动作都说过多少次了?”

 

毛巾被重重地甩在地上,练习室里说笑的声音戛然而止,所有人的视线都集中在角落的二人身上。

 

“哥是根本不想做好吧。”

原本低着头的人听到这句话突然瞪圆了眼看着他,眸子微微发烫。

 

“不是······“

 

“呀郑号锡!”朴智旻一把丢开矿泉水瓶,拽着他的衣领往墙上摁,“你太过分了!”

 

“是哥的问题吧。”

“一个动作要学好几遍,老年人的四肢都比他协调。”

“是吧,哥。”

“我觉得我应该没说错。”

 

“你个混蛋!”

朴智旻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人给推开了,闵玧其不知道是从哪里冒出来的,结结实实往郑号锡脸上砸了一拳。


“玧其!”

“别打了······“

金硕珍红着眼扯出一个微笑。

“其实号锡也没说错。”

 

“我就是很差劲。”

 

 #

感觉好像自己从来就没有和金硕珍吵过架。


郑号锡只是朝他离开的方向一瞥。

其实这也说不上吵,仅单方面的发脾气罢了。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见到他的笑容就很烦躁。


就像现在这个。

难看得要命。


#

“喂,你小子。”闵玧其踢了踢他的脚,“有病就去吃药,发什么神经。”

“别踢。”

“硕珍对你太好了,你就是这么对他的?拿他来发泄?你以为你是谁。”


“玧其哥······”郑号锡靠坐在墙边,烦躁地回踢了两脚,“很疼啊。”


“你以为就你痛啊,我手也痛。”

“······”

“田柾国早追上去了,溜得比兔子还快。”

“······关我什么事······”


“听着。”闵玧其蹲了下来,捡过一旁的毛巾盖在郑号锡脑袋上,“你现在有两个选择,要么追上去赶走田柾国,要么,留在这里等我把你揍死。”


“什么······”郑号锡有些不知所措,愣愣地看着眼前刚摔了自己一拳头的人。

“不走?”

“不是······”郑号锡扶着墙站了起来,“玧其哥不是喜欢珍哥吗?”


闵玧其不由得苦笑:“我喜欢又怎么样,人家又不喜欢我。”


“······你是傻子吗?没看到刚才我打你的时候他给急的······”

“你不会真不知道吧······”

“······知道什么?”


“玧其哥。”朴智旻眯着眼,笑得可甜了,“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

“还没恋上呢。”


“但确实是傻子。”

闵玧其看着郑号锡飞奔而出的背影,眼底有一丝无奈。

“两个傻子。”


#

郑号锡在金硕珍的房门口看见了一脸委屈的田柾国。

 

他不肯开门。

 

郑号锡读懂了田柾国的唇语。

于是他上前拍了拍弟弟的肩。

 

没你事了,可以走了。

 

田柾国也读懂了,他瞪了郑号锡两秒最终还是放弃了。

行吧行吧。

 

仗着珍哥喜欢你了不起哦。

 

郑号锡站在门前沉思。

果然只有我不知道吗。

 

#

门锁得死死的。

郑号锡也没奢望里面的人能为了他开门,但他还是轻轻试探了一声。

 

“珍哥?”

没人搭理他。

 

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珍哥,刚刚······对不起。“

“我······”

 

郑号锡深深吸了一口气。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变得很烦躁。”

 

“看到你和他们······和玧其哥,和柾国,还有泰亨智旻南俊哥,我就······”

“很烦躁。”

 

“珍哥对他们都那么好,平时也很亲近,可和我在一起最多的时间都是在练舞。”

 

“没有好好珍惜今天和珍哥在一起的时光,还说了那么混蛋的话。”

 

“对不起。”

 

“我们能谈谈吗?”

 

“硕珍。”

 

郑号锡有些紧张地握紧了拳头,像是等待审判的犯人一样束手束脚地站在门外。

可房间里还是没有传出回应。

 

有那么一瞬间他几乎要认为金硕珍是不是已经睡着了,却在下一秒听见了来自身后的熟悉嗓音。


“号锡?” 

 

#

“你在这里做什么······”

 

郑号锡有些僵硬地回过身。

 

金硕珍的眼眶和鼻头都红得厉害,一看就知道是刚哭过的,此时手里却拿着一只白色的瓷杯。

 

“有······有看到柾国吗?他叫我帮他······”热一杯牛奶。

话未说完,便被拥入了温暖的怀抱。

 

“号······号锡······”

耳尖迅速泛起红,金硕珍被弟弟的举动给吓坏了。

郑号锡却不管不顾地搂着哥哥的腰,鼻尖深深埋进金硕珍的颈侧。

 

全是他的味道。

 

“哥,我是不是很混蛋。”

 

“对不起,哥,说了那种话。”

 

“其实哥做得很好。”

 

“大概只是因为太喜欢哥了,所以才连这么优秀的哥都不愿意给别人看。”

 

“哥。”

 

“真的。”

 

搂在腰间的手搂得更紧了些。

 

“真的好喜欢你。”

 

 

 

 

 

 

其实阿珍跳舞真的跳得很好啊T·T

然后又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只是不想睡觉才产的粮。

 

#

白白鸡

2018.6.8

评论(8)
热度(2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