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鸭

【果珍】直播战争(下)

 “现在,我要进珍哥的房间了kkk!”

 

“哥我可以进来吗?”

 

“哦?哥已经睡着了?”

 

“那就直接进去吧!”

 

拍摄视角田柾国的脸上移开,转向了金硕珍的房间。床头的台灯没关,暖黄色的灯光打在床上那人身上。

 

画面出现了一阵骚动,视角又再一次转了回去。

 

田柾国的视线放在了哥哥毫无防备的睡颜上。再向下,白嫩的脖颈直至圆润的肩头都因松松垮垮的睡衣暴露在空气中。

 

“啊,我们哥哥的睡颜可是独家的,还是不要在直播中放出来好了。”

“既然哥哥都睡了,那我们的直播就到这里吧。”

 

果断退出了直播界面后,田柾国想了想,还是恶趣味地举着camera。

 

 

----- 

金硕珍是被一阵窒息感憋醒的。

 

还没来得及搞清状况,唇瓣便被一个温暖湿润的吻给封住了。

 

“唔……干什……”

 

双手被束缚,金硕珍动弹不得,更要命的是此时眼前还一片漆黑,像是被蒙上眼罩之类的东西。

 

未知的恐惧感如潮水般淹没了金硕珍的一切思维,手脚颤得厉害。他努力睁大了眼想看清身上的人,却只能看到一点模糊的轮廓。

 

无助与绝望涌上了大脑,金硕珍艰难地承受着那个人的吻,却又无法控制地想起自己的恋人。

 

要是田柾国在的话······

 

田柾国······

田柾国!!

 

“······柾唔······田柾国!”重新呼吸到新鲜空气的金硕珍终于理顺了自己的想法,会做这种事情只可能是田柾国这个臭小子了。

 

“哥猜得太······”

 

“田柾国!”

突然愣住了。


哥哥的声音不自觉地带上了点哽咽,“你真的······很讨厌。”

“我刚才······一直······一直在想······想你会不会来······”

 

眼罩下是金硕珍委屈红了的眼眶,田柾国一时有些不知所措,随之袭来的便是无尽的后悔与自责。

 

他俯下身轻轻吻了吻金硕珍的眼角,感受到了哥哥的抗拒,田柾国有点心慌。但还是用双手紧紧扣住了他的面庞。

 

“对不起哥,以后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

睁得大大的兔眼透着十足的认真,像是怕金硕珍不相信,田柾国再一次重申,“哥需要我的时候我都会在。”

 


“······哎一古,别这么盯着我了!”

“哥不生气了?”

金硕珍红着脸偏过头去,“······本来就没有。”

“嘿嘿,哥没生气就好。”

 

“什么没生气就好!”金硕珍晃了晃自己被绑床头的手,“这什么啊赶紧松开!”

“不要。”厚脸皮忙内上线,“一码归一码。”

“谁叫哥今天不让我抱。”

“你管那叫抱!我都快给你压死了!”

“我抱我的,哥被压那是哥自己的事。”

“哎西你小子!那时候是在直播啊!”

 

“那又怎么样。”田柾国满不在乎地晃了晃手里的camera,“现在也在直播啊。”

 

”喏,这么多评论。“

 

 

 

 

 

 

 

 

 

 

 

 

白白鸡

悄咪咪改成下篇

因为

2018.4.17

评论(7)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