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鸭

越来越潦草
做手帐好难我果然不适合做女生

@松靡 
我不管了先表白!我好爱靡靡!收到邮件的时候整个人都愣住了,反应过来后心情激动到爆炸!!!!想听又提示要下载邮箱才能听我真是!想!摔!手!机!

好不容易搞完点开听到spring day眼lui直接掉下来😭😭😭😭😭😭😭😭😭

真是!性向狙击!!!

啊!

里面的故事我也好喜欢!!最喜欢的就是里面那句“亲爱的,你做什么我都会站在你这一边。就算你要逃婚,我都会为你买一双跑鞋”
听到的时候心脏有点酥酥麻麻的感觉,那一刻真是特别希望自己也能拥有这样一位好闺蜜,听完靡靡最后的话我好像猜到了什么,不管不管不管先亲一口我的猪屁 @唧唧唧 

坠后谢谢靡靡的祝福!!!!!今天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开心!!!!!1204年份的开心全在今天辽!!!!!果然真的好希望在现实生活中也能有靡靡这样一位温柔美丽可爱的姐姐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爱你说几遍都不够!我要死在靡靡的声音里(太甜美太好听辽!!!!!)
以后这段10′53″的FM就是俺专属起床铃声手机铃声短信铃声了!!!!!!!!!!

坠后坠后!感觉要录这么长应该很辛苦,怎么办我好心疼靡靡的嗓子但是又好快落😭😭😭😭😭😭😭😭😭😭😭😭😭😭😭😭😭😭😭

爱妮蒙❤❤❤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