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鸭

【围巾】给你宇宙——男朋友应尽的义务

作家泰x责编珍

前情plz回顾——谈恋爱

因为我的暗恋对象要看所以嘻嘻嘻

 

世无敌短小ooc!

 

 -

单身27年专注负责金泰亨——著名V大作家——的责任编辑金硕珍终于谈起了恋爱,对象还是金泰亨本人。

 

都说,近水楼台先得月。

 

人大作家突发奇想谈恋爱不过是为新作寻找新灵感,恰巧金硕珍又是金泰亨的责编,自然该是要他配合。

 

可是好像又没那么简单……

 

金硕珍在桌上那摞厚厚资料中间找了个空隙悄悄往金泰亨那儿瞄,没想本该一手托腮随随意意坐在转椅上的人不见了。

 

全然没有意识到身后站着个人的金硕珍还在往金泰亨办公桌那边死命瞧。

 

“珍哥……”

 

“呀!”

耳畔忽然冒出的低沉嗓音把金硕珍一惊,脑袋就这么稀里糊涂给碰着了。

桌上的书页纸张哗啦啦往下坠,金硕珍慌慌张张起身想去收拾,却被金泰亨伸手按了回去。

 

“我来收拾。”

 

“不……不行!”金硕珍对上了金泰亨的视线,见他真想蹲地上捡东西赶忙扯住他的袖子。可等人家转过身瞧他的时候手心里的小块衣料又同烫手山芋似的,金硕珍红着脸松了手。

 

“老师您还是……还是让我来吧……”

 

不敢抬头。

 

来自金泰亨的视线特清晰,可他不说话,搞得金硕珍紧张得心脏砰砰乱跳。

 

半晌,金泰亨似乎是轻声笑了。

“我不是你男朋友吗?”

 

“什……”金硕珍觉得自己快烧起来了,顶着红扑扑的脸蛋看着金泰亨,“但……但那只是……”

 

“我不是吗?”金泰亨像是有意打趣,靠在桌边边一眨不眨盯着金硕珍,眼神里满是玩味儿。

 

金硕珍哪会看不出来,咬着嘴唇半天才憋出一句话。

 

“那我也是你男朋友啊,为什么我不能……不能……”

 

说着说着声音渐渐没了底气,脱口而出的话语没能经过大脑,金硕珍一口气上不来,眼角憋得泛红,脑袋也低得快看不见了。

 

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怎么样才能破解这种尴尬局面,脸上忽然被覆上了什么……

 

金泰亨伸手轻轻托起了金硕珍红红的脸蛋,手掌遮住了半边小脸,在上面缓缓摩挲着。

 

金硕珍感觉自己失聪了,全世界仅剩下自己乱七八糟的心跳声。一时失去了行动能力,只能呆呆傻傻由他乱来。

被金泰亨修长手指拂过的地方皆是酥酥麻麻,仿佛过了电。

 

 指尖最终在金硕珍的唇角停驻。

 

“为什么不看你男朋友的短信呢?”

 

金泰亨松开了他,转而捏了捏金硕珍的鼻尖。

 

“我……我没看到……”

 

心脏还在胸腔内四处乱撞,金硕珍想,哪怕金泰亨的手再摸一下自己的脸,他可能就要因为心肌梗塞死掉了。

 

“那就现在看吧。”金泰亨替金硕珍理了理微翘的刘海,又重新转身收拾去了。

 

金硕珍用手背贴了贴烧红了的脸,点开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最新一条讯息。

 

[赏脸吃个饭吗,硕珍。]

 

怎么连哥都不叫了!

 

金硕珍把手捂在了心口。

 

“我……我去开车!”

 

 

 

 我在写什么????????

#

白白鸡

2018.8.25

评论(23)
热度(3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