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鸭

【围巾】就相中你了(一)

*奇奇gaygay世界观:所有omega的信息素一般情况下都贼难闻(只有让ta爽了才能闻到真正的信息素


没想到活了十几年还是戒不掉abo【小声bb


zzwn预警!



“老姐……今天没别的安排了吧。”

金泰亨鼻子皱了几层才憋出一个大大的哈欠。


故意留着眼眶里晃晃悠悠的生理盐水,金泰亨冲着办公桌前抱着一沓材料的女人垮下嘴角:“疲劳过度导致视线模糊,美丽漂亮的姐姐,让我回家睡觉吧。”


“金总,正常的alpha是不会受其他alpha外表影响的。”女秘书冷冰冰地推了推眼镜,“还有最后一项行程安排,不会让您对着电脑视线模糊。”


“您可以在车上小憩片刻,到了会叫您。”


“放心,很轻松。”



-

我可去你妈的轻松!


这是睡得迷迷糊糊的金泰亨被两壮汉提溜进机构,用了约莫一个世纪的时间反应后脑中形成的第一句话。

可回过头只瞧见了即将关闭的门留出的小缝,背后是他的好秘书标准的笑容。


“心地善良的好姐姐啊!您就放我出去吧!”平时看着正儿八经的金总监此时也不要什么形象了,穿着高档西装打最好的领带指尖却死死抠着门缝对着外头就是一通喊,“我错了我错了!我最善解人意的秘书姐姐,以后我一定不偷懒了呜呜……”


“金总。”女秘书嘴角扬起一抹笑,“这是大夫人的安排。”

末了掏出手机,挤在门缝里播放了段录音。



“泰亨啊,你看你也老大不小了,该是时候挑个心怡的omega做配偶了。”

“这家机构的omega个个都很贤惠的啊,孩子你得好好挑。”

“知道你很不情愿,但今天你必须给我带一个回家。”

“为了我们金家的后代啊。”

“泰亨,好孩子。”

“要是被我知道了你听完录音后还扒着门不松手你就算回了家也别想活着出去了。”



嘤!

金泰亨吓得一缩手,从头到脚足足打了三个激灵。

于是“砰”的一声,面前通往自由光明的大门迅速合上了,贴得严丝合缝。


完了。

金泰亨顺着门板滑倒在地。


我完了。



-

这里的天花板真高啊,是再怎么踮起脚尖也碰不到的距离。

金泰亨意识恍惚,颤颤巍巍地伸出手,却在堪堪触到大门时,被一只暖洋洋的大手握住了。


“欢迎您,金总!”

中年胖大叔笑得可殷勤了,一把拉起瘫在地上浑浑噩噩的金泰亨。


“真没想到金总能来我们这儿的小机构啊哈哈,之后肯定会有更多的人跟您的风来这儿了……”

“我们已经根据您的喜好准备了几位特别贤惠,alpha相中率也很高的omega,都在休息室等您了。”


其实你们误会了,那些喜好应该都是我妈的……

这话金泰亨没来得及出口,就被身后的大叔推进了会客室。


扑面而来的是一股子韭菜味儿。

金泰亨面色发青,一把捂住了鼻子。

那种感觉就像是对方中午吃了一大盘子的韭菜炒蛋韭菜饺子清炒韭菜七七八八的在嘴里怄了一个中午后离你的鼻尖差不多只有半截小指头的宽度和你笑嘻嘻谈话,关键是牙缝里还带点菜叶。


“您……您还好吗?”

娇滴滴的omega急急忙忙,走路都带着韭菜风。他一把搀住两腿发软的金泰亨,小脸凑近了他关切地问道。


金泰亨两眼一翻,拼尽最后一口气冲外头吼:“劳资他妈不爱吃韭菜!”


“哎哎,真对不住您。”中年大叔开了门,眼神闪闪烁烁。他掏出小方巾往额头上一抹,“那……大蒜?”


“哎哟对不住啊对不住!”胖大叔一瞧那要死人的眼神,立马赔罪,“那要不……”


“不要。”金泰亨撇撇嘴,好不容易才把那股恶心感咽下。

虽然很想说omega什么的他是绝对不会带回家的,但想想家中的老妈,顿时改了口。


“你们就这些味儿的omega了吗?”


感情这是在挑零食口味呢。

中年大叔笑笑,弯着腰为金泰亨引路:“带您看看我们机构里所有的omega吧,由您亲自挑选……”


-

金泰亨真是恨不得扇自己一巴掌。

怎么就应了那狗男人的话。


面对看台底下成百上千的omega,各式各样的信息素简直就是苍蝇的天堂,整一垃圾场不是!

金泰亨刚踏进一只脚就想调头走人,中年大叔哪能放他走,边赔笑边把小少爷推进地狱深渊,说是气味浓烈传出去不大好……


你倒也知道这气味浓烈。

要说刚刚那小韭菜已经是金泰亨的极限了,此时差不多该收拾收拾准备升天了。

门外吸进的一口气如今在肺里打着转,金泰亨的白眼早翻脑后去了。那些omega见到像金泰亨这样英俊潇洒的堂堂男儿,一个个都热血沸腾,迫不及待地疯狂释放信息素。


金泰亨吓得憋红了脸,一溜烟蹿过看台,跑没影了。


中年大叔呆呆看着摇钱树离去,接通大夫人的电话诉苦。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痛苦。


-

话说金泰亨跑了一路,也不知道是适应了这味道还是真的散尽了,总之金泰亨是觉得自己勉强可以呼吸。

刚放松下来,鼻腔内便接收到了一股子浓郁的炒鸡蛋香。还以为又会是什么不得了的omega,没想到是有人在做饭。


误打误撞,金泰亨跑进了厨房。

可这明明是omega专用厅,怎么会有人在炒鸡蛋?是omega吗?

金泰亨撅嘴嗅了嗅空气中的味道,没有什么特别的臭味,甚至一点气味也闻不到,尽是醇厚的蛋味儿。


好奇心害得死猫害不死金泰亨,他蹑手蹑脚地溜进厨房,果然在一排煤气灶的尽头瞧见了一个儿挺高肩也挺宽的男人。

好像还在哼着歌。


“wide awake,wide awake……”


瞧着那人做饭唱歌还摇头晃脑,金泰亨没忍住噗嗤笑出声。


“呀!”

男人没想到身后会有人,吓得一把丢了锅铲。


金泰亨这才看清楚这个人的模样。和肩宽比起来真的小的小脸,下巴虽尖,却又有点肉嘟嘟的。眼睛是单眼皮,但很大,亮晶晶的,瞧得金泰亨心里一阵发软。而重头在那对唇瓣上,饱满水润,像是果冻一样晶莹剔透。


金泰亨的视力当然没那么好,他是趁着替这长得实在对自己口味的男人冲被烫伤的手时,细细观察的。


真好看,要是他是omega就好了……


金泰亨神情恍惚地想着。




没想到还一语成谶了。


-

这还多亏了自己的秘书姐姐虐待他不给晚饭吃。

金泰亨的肚子才能适时出声。


“你……你很饿吗?”

金泰亨的心绪完全都在面前那人的肉肉软软的唇瓣上,以至于听到他的疑问后迷迷糊糊地回了句:“我叫金泰亨。”


“嗯?”眼睛因诧异而瞪得圆溜溜的,他歪了歪脑袋,像是在寻思什么,“好像……在哪里听过。”


金泰亨回过神来后差点给自己惊出病,怎么就这么顺溜说出了名字呢。

“你呢,你叫什么?”


“硕珍,金硕珍。”金硕珍弯了眼角,眸子里尽是甜意,“他们都叫我阿珍。”

“你是新来的omega吗?之前都没见过你。”


“啊?”金泰亨愣了愣,老半天才反应过来摸着鼻尖打哈哈,“啊,就算是吧……那阿珍是omega吗?”


金泰亨屏住呼吸,瞧见金硕珍懵懵懂懂地点点头,胸腔内的心脏呼之欲出。


“真的啊!”


金泰亨是真想抱起眼前的人转圈圈,还没问出口想不想和自己过接下去的生活,嘴先被柔软的掌心捂上了。

软绵绵的手掌偏冰凉,带着点湿湿的感觉。

浓郁的奶香便这么扑鼻而来。


金泰亨心脏骤停。


“你别那么大声说话啦。”金硕珍小心翼翼地往门口的方向看去,恰巧露出了微微泛红的耳尖,“万一被大叔听见又该骂我没去参加挑选了……”


金泰亨的心脏跳了一下又停了。


“为什么……”


“因为我喜欢这里的厨房,不想出去和那些alpha结婚。”说着金硕珍眼底闪烁着纯真干净的期翼,牵过金泰亨的手柔声问道,“alpha太凶了,泰亨要和我一起在这里生活吗?”


要!但不是在这里。


金泰亨咽了口唾沫,缓缓点头。

其实他想问的是为什么金硕珍身上的信息素是牛奶的味道,omega的气味不都应该像韭菜那样难闻吗?


但现在这些都无所谓了,金泰亨只企盼中年大叔别找到这里,破坏了自己和这个让他一眼相中的omega之间美好的时光。




然后再次一语成谶。


-

“金总啊……”中年大叔气喘吁吁地扶着厨房门,“嗨哟可总算找到您了。”

心里正庆幸着还好给他发现了,不然要让大夫人骂死,结果一抬眼,就瞧见金家宝贝儿子正和机构里的omega牵手手。他尴尬地想装作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可在意识到那位“得宠”的omega是谁后,吓得魂飞魄散。


“哎呀哎呀金总啊!您看外边有那么多omega在,您怎么就挑了……挑了……”

挑了自己大侄子看上的人……


“不是你说的都行任我挑吗?”金泰亨反握住金硕珍不老实想挣出来的手,“现在我相中他了,不行?”


“可是……可是阿珍这孩子也不小了,您看您要有传宗接代的伴侣,得找个生育能力不存在问题的啊,您这……”


金泰亨心里真是呸了这狗东西一脸口水,金硕珍完全吓坏了,被他牵着手的小脸上尽是说不出的可怜样儿。


“谁说阿珍的生育能力就不行了……”感受到手上晃动的力气大了几分,金泰亨一边安抚性地揉了揉金硕珍的后颈,嘴上立马改口,“谁说我找伴侣是为了传宗接代了!”


“大夫人说的……”


“这事我做主还是我妈做主?”


“大夫人……”


“是谁要找伴侣!”


“大……”

中年大叔叹了口气,只能可惜自己侄子没福气。



-

“放开我……”


大叔前脚刚离开,金硕珍便挣扎着想抽出手。金泰亨一看这架势慌了,抓着手的劲使得更大。直到金硕珍皱着眉头抱怨他弄疼了自己,他才慌慌张张松了手。


“对不起。”


金硕珍被他委屈巴巴的声音搞得哭笑不得,明明是这人骗了自己,听着却像是被自己欺负了一样。他揉了揉发红的手腕,想板起脸,看着金泰亨又想起了机构墙外的小狼狗。那只成天过得凄凄惨惨只能跑到窗边来冲他撒娇的小狼狗。


嗯?为什么会想到撒娇?


金硕珍被自己的想法弄懵了,可又像是想到了什么,双颊飞速泛红。

以至于金泰亨偷偷瞄他的时候正好碰上了这一幕。


“阿珍,珍珍,我错了,不该骗你……”

金泰亨找回感觉,死皮赖脸黏在金硕珍身上求原谅。这回倒是真的成了撒娇。

金硕珍咬着下唇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没有什么威慑力,反而显得在闹情绪一样的眼神,换来的是金泰亨停滞不动的呼吸以及一个温暖的拥抱。


金泰亨见他没有抗拒,低头埋在他的颈间深深吸了一口气。

果然是浓浓的奶香。

“明明珍珍的信息素这么好闻,为什么你没有被挑走呢?”


“因为alpha都很凶,讨厌这种小孩子一样的味道。”


金泰亨轻轻捧起金硕珍软软的脸蛋,直视他的双眸,一字一句地问道。


“你看我凶吗?”


金硕珍乖乖摇头。


“那你愿意跟我试试吗?金泰亨可是对珍珍一见钟情了啊。”


金硕珍可爱地嘟起嘴,继续摇头。


金泰亨有点急:“为什么呢?”


“为什么你要叫我珍珍?”


“因为别人都叫你阿珍,我想在珍珍心里要个特别的位置。可以么?”


金硕珍还是摇头,只是脸颊被金泰亨捂在手心里几乎要融化了。


金泰亨咧开四方嘴:“我想亲你。”


金硕珍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因为早在做出这些举动前,视线就被那张干净帅气的脸彻底霸占了。






呼,猜猜泰泰的信息素味道?qwq

#

白白鸡

2018.7.24

评论(41)
热度(48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