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鸭

【糖果珍】无题

题目又名:观台风有感(我知道只是因为自己是个取名废(இωஇ ))

台风天太阔怕了

只有珍珍能给我安慰

 

1、

“玧其啊······”

那人轻唤他的名字,温柔,却又饱含无奈。

 

闵玧其没动。

 

猜到了他是不会给予任何理睬,那人也不恼。

身后的床垫因来人陷下一块,闵玧其也随之晃动了两下,但依旧没有睁眼的迹象。

 

从他身后环住了他的腰,闵玧其能感受到来自颈侧微弱的呼吸声。

 

“还剩39个小时,玧其就没有什么别的想做的事吗?”

 

有。

闵玧其闭着眼叹息。

 

想做的事很多,但无论哪件,看上去都不会在生命的最后留下美好的烙印。

 

“没有。”于是他回答。

 

“是吗。”埋在自己背后的声音闷闷的,连带着说话的语气。

 

“可柾国有。”

 

睫毛颤了颤,闵玧其强忍住了回过身的冲动。

 

“你要帮他。”

 

不是疑问,也不是感叹,更多像是替他做了决定的陈述句。

因为他看上去是来征求自己意见的。

 

背后陷入了沉默,似乎那不该是最正确的答案,但他还是发出了一枚微不可查的鼻音。

 

“嗯。”

 

 

2、

金硕珍实现了田柾国最大的一个愿望。

 

“我想谈一次恋爱。”田柾国纯良地盯着金硕珍,湿润的大眼睛仿佛天生就带有一种惹人怜爱的功效,金硕珍没法拒绝他。

 

因为他是金硕珍最宠的弟弟。

 

就算谈恋爱的对象不是别人,正是他自己。

 

3、

他们的第一次是在闵玧其的床上。

 

两人抱在一起,亲吻到忘我。

直到田柾国褪去了金硕珍所有的衣物,他才反应过来。

 

“这是玧其哥······”

 

“我知道。”田柾国看不懂金硕珍眼神里蕴含的微光。

 

金硕珍凑上前,用嘴堵住了小孩的一切话语及思想。像是对所有即将发生的事情都满不在乎,却又在安慰着他和自己。

 

“我知道。”

 

田柾国怔愣在原地,听见身后房门被不经意间打开,随后重重合上发出巨响。

又听见耳边传来哥哥不知是笑声还是哽咽。

 

他这才明白。

 

“我知道了。”田柾国把金硕珍的脑袋摁在自己颈窝,就着这个姿势替他耐心扩张,再缓缓埋进自己的物什。

 

以为不会被察觉,结果还是丢脸地忘记忍住眼眶充斥着的晶莹。

 

田柾国咬着下唇,一下一下地顶撞到最深处。

 

4、

 “这回是最后的24小时了。”金硕珍靠在田柾国怀里,他举起和弟弟紧握的手,在末日的暖光下细细端详。

 

“嗯。”

 

声音里没有过多的情感,尽管这是他最爱的哥哥头一次主动牵起自己的手。

 

甚至不用回头,他也知道是某个看似与他们之间无关,实际又将他们紧紧联系在一起的人半夜出来喝水。

也许不是喝水。

 

田柾国摩挲着金硕珍泛红的指节,低着脑袋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胸口尽是他温软的呼吸声,小孩忽然没头没脑地开了口。

 

“珍哥喜欢我吗?”

 

金硕珍悄悄握紧了他的手:“喜欢。”

 

田柾国的指尖不动声色地颤了颤。

“那哥爱我吗?”

 

 

 

沉默是最致命的毒品。

 

明知结果一定是糟糕的,却又无可救药地迷恋其过程,幻想着那些不切实际的假象。

 

“爱。”

 

只是这才是最为致命的一管药剂。

 

田柾国嘴角泛起一丝苦涩。

 

他分明听见黑暗中的那人搁下水杯的声响,旁若无人。

 

 

5、

 田柾国后悔那时的自己要顺着金硕珍的意思与他在闵玧其床上发生关系。

 

上面全是闵玧其的味道。

 

倒不是说田柾国讨厌什么的,只是因曾经一段时间里常常在金硕珍身上闻到这股淡淡的松香。这让他觉得烦躁。

 

折腾完哥哥后两人皆是精疲力尽,尤其是金硕珍。

似乎连自己会讲梦话都不知道。

 

小孩发了狠,顽劣地蹂躏着熟睡的哥哥。

听他支离破碎的口申吟,一句话也吐不完整,却能记住‘闵玧其’这三个字,含在舌尖上嚼个不停。

 

他僵硬地停下了手上的动作,坐在床边静静地盯了金硕珍一晚上。

 

终是没有放手的意思。

 

 

6、

他不爱我。

 

这是一对末日恋人共同的苦恼,对象却不是彼此。

 

金硕珍不爱他又怎样,最后他们还不是在一起了。

 

田柾国曾想借此安慰自己,可当他不止一次地撞见金硕珍盯着闵玧其的背影发愣时,他才发现,他说服不了自己。

 

那些田柾国所不能承受的爱的分量,才是导致他们之间出现裂痕的缘由。

 

 

小孩用身体挡住了金硕珍投向闵玧其房间内的视线。

 

“哥,分手吧?”

 

7、

 他并不确定。

 

“爱”于他而言太过沉重,金硕珍只能说他喜欢田柾国。

 

也喜欢闵玧其。

 

两个弟弟在他心中都是无法割舍的,兴许只是对闵玧其的那份喜欢来得更早些。

 

他看向田柾国时心情意外地平静。

对他的话语也如同细弱的微风钻进一边耳朵,再从另一面滑出。

 

“一个小时,柾国。”

 

淡淡地开口,殊不知小孩的鼻头因此更加酸胀。

 

8、

“我知道你是不会喜欢我的。”

闵玧其没有回头,他面色毫无波澜,宁静地望向窗外。

 

那是同样祥和的景观。

 

大海的一角风平浪静,如琉璃翡翠,在微光下闪烁着莹白的光芒。

 

“真的是末日吗?”金硕珍轻手轻脚移步至闵玧其身旁,“如果在世界的最后一天,能看到这样美好的景象,那我真希望永远都是这一天。”



闵玧其同往日一样没有做出回应。


他只是静坐在那里数秒,最后挨不住沉默似的叹了口气。


“玧其真是越来越像老人家了啊。”


“老人家”朝笑得没心没肺的那哥嫌弃地瞥了眼。


“其实从这里看出去一直都是这样。”


闵玧其捧着热可可抿了一小口。


“只是当知道并接受了‘世界末日即将来临’的这个说法后,就会有意识地去逃避。”


“‘这种美好是不会存在的。’久而久之便有了如此想法。”


“就像你,平日里刻意忽略掉对柾国的情感,还非要寄托在我身上。”


“‘我是柾国哥哥,不能对他做出这种事’的想法,事到如今自己也忘记了吧。”



“但你知道吗。”




“我的心脏也是活的啊,硕珍。”




9、

最不该受影响的人发生了最大的变化。


偏偏又要最不该承受如此待遇的人点醒自己。


“啊……”

金硕珍清了清嗓子,却发现自己因喉头哽咽吐不出任何话语。


“要叫哥啊。”


闵玧其嫌弃地嘁了声,扭头没去搭理他。


“还剩最后一小时,玧其要做什么?”


“……”


“谁知道呢,孤独终老吧。”

闵玧其幅度不小地伸了个懒腰,是想让自己看起来更为潇洒些,结果还是失败了。


皮肤太白的一大坏处便是连微红的眼眶都是那么的显眼。


“哥呢?”


金硕珍闻言笑了。


“当然是和柾国过啊。”





闵玧其泄愤似的踹了脚桌腿。

“那就赶紧滚吧秀什么恩爱。”




“嗯。”

金硕珍没有离去,而是在闵玧其跟前停住了。


他俯下身,轻轻拥住了闵玧其。


“谢谢你。”


正欲抽身,手腕却被扣住了。


“忘记跟哥说了,那天在我房间里,哥不穿衣服的样子真的很性感。”


金硕珍的脸红得飞快,他还没来得及出声,口腔内便被一股浓郁的可可味侵染了。




10、

在金硕珍推开房门看见田柾国听话地蹲在角落时,有那么一瞬间他很想笑。


也想落泪。


“柾国。”

他唤道。


小孩抬起头,眼角是道不尽的委屈。


“哥刚刚发现了一个好地方,柾国要去看吗?”

金硕珍温柔地笑着。


“玧其哥呢?”


“他说他要和他的床一起过呢。”


金硕珍上前牵过他的手:“走吧,也去过过只有我们两的生活。”





 

 

 

 

 

 

 

 

 

 

 

 

 

 

 


 

写的什么都不知道sei来救救我的辣鸡文笔(*꒦ິ⌓꒦ີ)

#

白白鸡

2018.7.11

评论(20)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