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鸭

【围巾】给你宇宙——谈恋爱???

"老师,《安里》真的就要完结了吗······"

 

金硕珍作为著名作家V的责任编辑已经两年多了,知道自己负责了这么久的一部小说即将完结时,心里说不遗憾是假的。

 

 ”嗯······“金泰亨从电脑桌前转过身,金硕珍泛红的眼眶被他一并收入眼底,”完结了不好吗?“

 

”还是······我们编辑对这个结局不甚满意?“

 

”没······没有的事!“金硕珍连连摆手。

 

其实金硕珍是V的忠实粉丝,不过这点他从未说起。

 

他可以拿他的终生幸福担保,V的文章不曾烂尾,并且剧情跌宕起伏,激情四射。

 

”事实上,我想写一篇新的文章。“

 

V老师总是语出惊人。

 

金硕珍呆滞了一会儿才惊喜地瞪圆了眼。

 

”两个男生之间的禁忌爱恋。“金泰亨的表情像是在征求自己的小编辑,”怎么样?“

 

 金硕珍一口口水没咽下去差点给噎死。

 

金泰亨还在继续:”但是我不太熟悉这些,你愿意帮我吗?“

 

”唔啊?哦哦······要······要怎么做?“

 

”和我谈一场恋爱吧。“

 

”真挚的。“

 

“久等了。”

 

“啊······没······没有。”金硕珍晃着晕乎乎的脑袋,僵硬地站在在金泰亨的对面。

 

稀里糊涂答应了老师的要求,接下来的一整天都感觉不太真实,特别是在金泰亨call他出去约会的时候,金硕珍想自己大概是在做梦。

 

总之现在这个局面真是尴尬到爆炸。

 

金硕珍揪裤腿揪了好一会儿才想起要把加了一堆糖和奶精的咖啡递给金泰亨。

 

“那······那个······老师,这个给你······”

 

金泰亨没有接。

 

金硕珍有些尴尬地叫了声老师,却瞥见了金泰亨放在腿侧紧攥着的拳头。

 

阿尼······

对不起啊老师我哪里惹您不开心了您说我改就是了别打我啊!

 

只是瞬间金泰亨的手就伸向了金硕珍的颈侧,吓得他闭上眼死都不肯睁开。

 

直到听见耳边传来低低的轻笑声。

 

领口被小幅度地拉扯了一下,金硕珍此时就想找个地洞钻下去。

 

只是整个领子金硕珍你想什么啊!

 

“怎么,以为我要打你吗?”金泰亨将金硕珍上翘的衣领给翻了下去,顺带拍了拍他的肩。

 

“没······”金硕珍奄了吧唧地低着头不敢看他。

 

金泰亨半蹲下去,歪着脑袋闯入了金硕珍的视线里。

 

“这个角度是不是特别适合接吻?”

 

两人的距离近得金硕珍能细数他的睫毛,他觉得金泰亨大概也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因为实在是太近了。

 

 等金硕珍差不多要因金泰亨的注视窒息而死时,他的V老师终于站直了。

 

“小傻子。”金泰亨话里带着笑意,伸出手不轻不重地揉了揉他充血泛红的耳尖。

 

“这样会心动吗?”

 

“诶?”金硕珍猛地抬起头看向正询问自己的金泰亨,这才想起自己只是应了老师的要求配合他找感觉而已。

 

明知人家没有错,心情还是会低落。

 

可心脏还是一直在怦怦乱跳。

 

“好像······不会。”

 

“是吗。”金泰亨捏了捏金硕珍装作无所谓实际上又有些气鼓鼓的脸,“可是硕珍的耳朵很红。”

 

“不是······”金硕珍一把排开金泰亨在自己脸上作怪的爪子,“你不是要叫我哥吗?我比你大啊。”

 

金泰亨疑惑地眨巴眨巴眼。

 

“我们不是恋人吗?”

 

又······又来了!

 

金硕珍红着脸给噎得死死的。

 

“开玩笑的啦。”

 

金泰亨忍不住又捏了一把金硕珍粉嫩的脸蛋。

 

“珍哥。”

 

 

 

 

 

 

 

 

白白鸡

就是······一时手痒

最近又贼爱围巾

然后就有了这篇莫名其妙的东西

2018.6.22

评论(12)
热度(2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