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鸭

【糖珍】论大邱天才是如何栽在果川产毛绒羊驼手里的(一)

ooc预警!!!
皮皮其上线



“哇啊!”

金南俊被一脸憔悴的好友给吓了一跳。

“你昨晚干什么去了啊!抢银行还是失恋了咋整成这样······”

“南俊啊。”闵玧其顶着对熊猫眼打断了金南俊的吐槽,“接下来我的话听起来可能会有的不可思议,但是······”


“我家昨晚······进了一只羊驼。"


空气瞬间凝固。


“不是······suga哥······你手机欠费了吗?”

“······什么?”

“应该是欠了吧,您别急我帮你打急救电话!”

“你小子找打是吧。”

“······哥你这就是典型的工作压力太大产生了幻觉啊!”

“那你看看我身后到底是我出现了幻觉还是我们一起出现了幻觉!”


话未说完,一团白乎乎的棉花从闵玧其的腿后探了出来。


RM内心os::WTF??????????!!!!!!!!!



#

“所以说,你昨晚在床上打游戏的时候,听见了有人敲窗的声音?”金南俊忍不住瞥了眼被闵玧其踢到桌下的羊驼。

似乎是感受到了一股灼热的视线,白软软的羊驼一脸迷茫地朝他歪了歪脑袋。


咩?


妈妈咪呀太阔爱了好想蹂躏它呀啊我的少男心!!!!!!!


“是啊,现在回想起来当时窗帘上都映着跟棉花一样的影子。你说我怎么就脑子一抽开了窗呢!”

“这鬼东西从窗台那里爬进来的时候给绊倒了,我特么还扶了一把······”


绊······绊倒了······

棉花绊倒了······

小小的······软软的······


闵玧其完全没发现好友的不对劲,只是在意识到身边吐槽的声音消失了之后闵玧其才往那儿一瞄。


哇靠金南俊你那什么猥琐变态的表情!


下意识用腿挡住了射向桌子底下的视线,却没想到金南俊已经开始翻起白眼。


“哇哇哇撑住啊!别死了!”

“表情太恶心了不想碰啊!”

“啊妈的流鼻血了怎么搞啊!”

“救命啊!死人啦!”



#

闵玧其在目送走了救护车之后又回到了桌前,小羊驼还是乖巧地缩在底下没出来。

他发现这羊驼意外地能听懂人话。


嘿!这样不就方便多了。


闵玧其心满意足地坐下来准备开始吃早饭,可刚啃了两口面包便觉得身上有些发毛。


怎么回事坏掉了?

没啊。


下意识往底下一瞥,发现羊驼正一脸渴求地从自己胯下露了张脸。


SUGA:······


“你要······吃?”

用力点点头。


那······

闵玧其看了看手里的面包,又看了看羊驼万年不变的表情。


突然起了坏心思。


闵玧其掰了一小块在羊驼面前晃了晃,果然发现它的豆豆眼会随着自己的手一起动。


哦哦哦好搞笑!


晃了半天都没吃到,羊驼开始有点急了,软绵绵的爪子无意识地伸了上来,像是要用手抓面包。


喔喔喔动了动了!


闵玧其玩得起劲,却觉察不出羊驼愈渐阴沉的脸色。


终于,羊驼高高举起了爪子,然后······

重重地拍下。


哦莫!!!!!!!!!!!!!!!!!!!!!!!!!!!!!!!


闵玧其捂着裆扭曲着脸死死瞪着抓着面包啃得起劲看似人畜无害的羊驼欲哭无泪。


它耍······耍流氓······








传送门---(

#

白白鸡

来一场不一样的恋爱盒盒盒盒

五一快乐!

2018.5.1

评论(12)
热度(2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