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鸭

【果珍】直播战争(上)

“凭什么我最后一个啊!”

“你多大啊?”

“哥几岁啊!”

“我27啊!”

“我27的时候哥都老了!”

 

又来······

朴智旻预感不妙,空出一只手推了一把金硕珍。

“不要吵架!”

可吵架的欲望已经冲上脑门,现在就是打救火车也来不及了。

 

“老了怎么样!老了就有了全世界啊!”

 

又来又来又来!!!!!!!

赶紧把摄像头换了个转向,拍着自己笑得皱成一团的脸,心里却喊着妈卖批。

两位祖宗这是直播诶!

可以很清晰地听见camera没拍到的地方大哥和忙内的争吵声,可小朴老师心里苦啊,大哥又被忙内摁床上了。

 

“小孩子懂什么!”

金硕珍争得脖子通红,却每一次都会忽略掉小孩眼里的狡黠。

“哥说我懂什么?”

膝盖往金硕珍两腿间挤了进去。

温热的气体喷洒在金硕珍的颈间,惹得金硕珍一个机灵。

空气瞬间凝固。

 

不是······你们别不说话啊!

朴智旻只能尴尬地笑出声。捂着自己脸的手后是疯狂的眼神暗示。

珍哥看我一眼啊!现在是直播!!!

要搞直播完再搞啊!!!!!!!!

 

好在最后金硕珍终于接收到了来自小朴老师的眼神message,可趴在自己身上的巨型犬该怎么弄掉啊!

 

Round1

“田柾国你给我下来!”

“凭什么?”

“凭我比你大!”

“所以呢?”

“小的不是应该听大的吗!!!”

“不是。”

 

Round2

“柾国下来好不好,你看智旻······”

“看不见。”

 

Round3

“柾果儿,下来嘛!哥好累啊······”

“我不累。”

 

啊妈的。

果然只能那样了吗······

金硕珍咬咬牙。

他推了推田柾国,后者懒洋洋地把脑袋从自己颈间抬起来。那张万人迷的英俊面孔此时正放大了无数倍在自己眼前,金硕珍不禁老脸一红。

看着哥哥可爱的表情田柾国就知道自己赢定了。

 
预想之中的柔软触感从嘴唇上传来,田柾国没有动作。他半眯着眼,视线范围内是哥哥因害羞而轻颤的睫毛。
而金硕珍不敢睁眼,他知道自己的弟弟一定会盯着他看。
眼里蕴含着无尽的笑意与宠溺。
两人就这样享受着意外的浪漫。

 

不是……
还有完没完了啊!
 朴智旻笑得脸部肌肉几乎僵硬。
撑……撑不住了……

 

“哈哈哈……哈哈……哥!不要吵了啦!哈哈哈……”

 

金硕珍突然惊起。
差点忘了我们智旻!

 

一把推开放松了警惕的田柾国,从床上连滚带爬地又坐回椅子上。嘴里还小声嘟囔着对不起啊智旻,全然忽视了一旁忙内越来越臭的脸色。

 

之后的直播朴智旻一直没敢把摄像头往浑身上下散发着不爽气息的田柾国那里转。
他几乎已经能预料到金硕珍的结局了,偏偏是当事人还在兴致勃勃地讲南俊哥。

 

 

 

 

硕珍哥啊,自求多福?








#
白白鸡
果珍名场直播具体对话内容忘记了,嘛反正就这样吧嘿嘿不要在意那么多细节
2018.4.14

评论(12)
热度(2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