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鸭

【国泰糖珍】突发其想的ABB事件盒盒盒

Round1

围巾

“泰亨亨,帮我把杯子……”拿过来一下。

“…什么?”

“啊不是!”这时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的金硕珍耳尖红透了,他悄悄往后缩,却抵挡不住金泰亨朝他靠近。

被逼到墙角的金硕珍不敢和弟弟对视,只好低着通红的脑袋,一只手死撑着金泰亨的胸脯。

“哥是从哪里学来的?”金泰亨把缩成一团的金硕珍圈在怀里,右手握住了自己胸前的爪子,“泰亨亨?”

觉得智障如自己的金硕珍实在是憋不住了,关键是金泰亨的语气让他羞得想找个洞钻下去。索性什么脸都不要了,金硕珍一头扎进了弟弟的怀里,抱住了他的腰盒盒乱笑起来。

“是你玧其哥啦!天天说天天说,搞得我都被影响了。”

笑了半天也不见金泰亨有什么反应,虽然不是很懂原因,金硕珍还是趁机从弟弟的臂弯下溜了出来。




金泰亨早在金硕珍回抱住自己的那一瞬间,脑子就停止了运作。

珍哥抱了我?
珍哥抱了我!

意识恢复正常时金硕珍已经不在了,但这也够让金泰亨咧着他的四方嘴一整天了。

他蹲在地上,细细回味着那个拥抱。可记忆中那不合时宜的名字却从金硕珍的嘴里吐出。

「是你玧其哥啦……」
「玧其哥……」

怎么又是闵玧其!

金泰亨的嘴角再也撑不起来了。










Round2

果珍

“哥怎么了?”

田柾国一把捞过鬼鬼祟祟的哥哥。

措不及防被人逮住的金硕珍给吓了一跳。

像是还没缓过劲,又透着惊恐的的眸子湿漉漉的。看向田柾国的眼神可怜极了,几乎要蹦出眼泪。

田柾国内心被人点燃了礼炮。

不过金硕珍认清楚是田柾国后倒松了口气。可田兔子的力气不是盖的,手臂勒得金硕珍有点难受。

“柾果果放手啊,哥要死了……”

自觉迟钝如自己的金硕珍再一次感觉不妙,自己刚刚说了什么来着……

柾果果……?

和忙内一起呆了几秒。

啊金硕珍你在干什么啊好丢脸啊!

“啊不是我…口误口误…哎西…田柾国你给我松手!”

“哎!”还沉浸在哥哥刚刚对自己的称呼中的田柾国吓了一跳,条件反射地放开了怀里的金硕珍。

金硕珍被弟弟搞得一个踉跄,差点绊倒,结果刚站稳身后的巨型撒娇兔又从背后扑了上来。

“哥刚才叫我什么呀?”

“什么…我哪有叫你…赶紧松开啦!”

“哥我还想再听一遍…”田柾国蹭了蹭金硕珍的脖颈,哥哥今天没有喷香水,浑身都是暖暖甜甜的味道,“再说一遍就放开。”

看着金硕珍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涨红的耳尖,田柾国心情大好,“叫一下啊哥。”

“柾……柾国别闹了,哥那是……是口误……”

“可是我喜欢啊,哥以后都这么叫我吧?”









Round3

糖珍

“硕珍?”

措不及防出现的烟酒嗓让两人皆是一惊,金硕珍莫名其妙有种被捉奸了的感觉。

哎不是!
哪跟哪呢这……

“你们在干什么啊。”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田柾国觉得一些冷,可那哥的表情没什么不对,反而是一脸…慈祥?

不管怎么样忙内还是遵从了自己皮这一下很开心的原则当着闵实权的面啃了一口哥哥的耳朵。

“啊啊啊田柾国你是狗啊!”

田柾国心满意足地舔了舔嘴唇,看着金硕珍一脸愤愤,田柾国露出了委屈的表情,“都是哥不答应我,还非要把耳朵放在我面前啊。”

金硕珍气绝。
怪…怪他咯?

可这时候金硕珍已经无暇顾及生不生气了,因为身后比自己小几个月的弟弟散发出的低气压让他有一种身处冰窖的错觉。

“玧其啊……”

“哥跟我来一下?”闵玧其转过身去开了房门,“有新曲子想给你听。”

金硕珍欲哭无泪。

果然一进门就被闵玧其摁墙上了。

“哥今天玩得开心吗?”沙哑的嗓音冲击着金硕珍的大脑,薄唇蹭上了金硕珍的肌肤。

“还不是因为你……”

“我?我怎么了?”闵玧其摩挲起了金硕珍的背,“不要想就这么糊弄过去啊。”

“就是你嘛!天天叫我硕……硕珍珍什么的……”金硕珍想想都觉得羞耻,爪子开始在弟弟身上乱拍。

“所以……”闵玧其咬了一口金硕珍脖子上的软肉,“你也这么叫他们?”

“泰亨亨?”


“柾国国?”

“是柾果果……”
金硕珍好死不死补充了一句,说完就后悔了。

“玧其啊……”

“哥有点偏心啊,叫我只叫玧其吗?”

金硕珍一把抱住了闵玧其,把脑袋蹭在他怀里。声音带上了点鼻音,金硕珍委屈巴巴地抱怨,“没有偏心……”

闵玧其趁势亲了口金硕珍的额间,金硕珍暗自庆幸,是不是搞定了果然撒娇才是王道!

“没用的哥。”闵玧其揉紧了怀里瞬间僵硬的人,只觉得他傻得可爱,“这么抱金泰亨那傻小子倒是挺有效。”

“玧其啊……能不叫吗?”

“那我跟他们是没区别了吗?”

闵玧其松了手,一副黯然伤神的样子。可怜金硕珍经验还是不足,一听就慌了,他手忙脚乱地把闵玧其楼得更紧了,生怕他丢了一样,“有区别!”

像是怕他没听清,金硕珍又闷声叫了一句,“玧其和他们不一样!”

“还叫玧其?”

“唔…”金硕珍把脸埋进了闵玧其的衣前,“玧……玧其其……”

闵玧其隔着衣服都能感觉到金硕珍脸上传来的热度,他往跟小孩似的人脸上吧唧了一口,“作为奖励,硕珍今天跟我一起睡吧?”



“嗯……”

金硕珍的头埋得更低了。































#

白白鸡

wuli闵实权才是人生赢家啊盒盒盒

2018.4.6

评论(7)
热度(3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