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鸭

【糖珍】毛病1、2

1

“啊····”

闵玧其颓废地抓了抓脑门,胡乱地趴在脏兮兮的工作台上。

几天几夜没合眼了。

闭着眼翻了翻桌上的东西,从一叠纸下摸出了手机,屏幕上爆发出的强光让他足足缓了五分钟。

【2:57】

什么点啊这是。

提着衣领嗅了嗅,一股子酸臭味猛地钻进鼻腔,像极了馊了的腌菜干。再加上一下巴的胡茬,怕是和街边的流浪汉也没什么差。

打了个哈欠,慢悠悠地从椅子上挣扎起来。闵玧其打算去洗个澡然后稍微睡一觉。

大概是真的太累了,头顶微弱的灯光竟是硬生生在眼瞳里打了个旋。

会不会就这么烂死在这里啊。

这是闵玧其失去意识前想的最后一件事。

 

#

“金医生···金医生!”

桌前的人微微一怔,“怎么了···”

“39号病人醒了!”

39?熬夜上网打游戏,肠胃常年出毛病,天天吃泡面,老是不洗澡,还会抽烟···

金硕珍一路上想了很多,越发觉得这男人大概是个品行恶劣的小混混。但又碍于送这人来的是金南俊,自己则是名医生,也不好就这么撒手转给别人。最后还是硬着头皮推开了门。

总之,金硕珍是喜欢不起来这个病人的。


2

迷迷糊糊间,闵玧其感觉到了一瞬间的失重。随之而来的是令人窒息的金属撞击声以及玻璃破碎的声音。接着背部便传来一阵阵钝痛。

金南俊这个····破坏狂!

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给打破了啊,别是设备吧····不,听那声音····啊西!

突然惊醒。

是那种在很久没有沾过枕头后睡了几个小时又被自己活生生吓醒的难受。

本来是想再稍微睡一会儿的,没想到被那个小护士发现自己醒了。再来便是后知后觉地发现,啊,这里是医院啊。

嗓子疼得要命,可更要命的是小护士一转眼就不见了。

水······

无奈自己再也没有力气保持清醒了。

于是造就了推门进来的医生满头黑线。

 

#

“不是说醒了吗?”金硕珍没有去看一旁绞着手指的小护士,径直走到闵玧其跟前,掌心轻轻覆上男人的额间。

烧了。

看着闵玧其愈渐苍白的脸色,金硕珍骨子里那点母爱又滥出来了。

本来这些事情应该叫金南俊来做的,可一想到金南俊那双万恶的手就····

金硕珍打了个寒战。

看着金医生忙忙碌碌的背影,小护士不禁捂脸:医生我也想做你的病人!





#白白鸡,all珍党

试写着玩玩,and后期可能有果珍

2018.1.1

评论(1)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